东西躲闪左右横移_詔九九儿身手好

lo名有鬼。

全职厨,伞修伞ONLY。
食林方,双花,双鬼,高乔高,喻黄不拆。
最近痴迷小单车√
东卷痴汉预警☆
—看到会长就荡漾♡FIGHT!
—靖友超可爱啊啊啊啊!
小排球简单棒!!!

小段子

刚刚怎么就手一滑了呢' _>`


*山坂 东卷


自古爬坡夫妻档√



那...那个,真波同学!那个...”真波山岳有些好奇的点开小野田发来的音频,一段三分多钟的,名为「贺歌」的咅频。

坂道同学还会唱歌啊......真波想着,脑海中浮现出小野田立于舞台上手握话筒一身黑亮皮衣在闪烁的灯光下纵情高歌的样子,情至深处他手一挥摘下了镜,眸中闪着动人的光彩。

.......这好像是上次东堂前辈生日时的场景吧......

真波摇摇头,试图晃走那魔性的画面。

“那个,生日快乐!真波同学...我...就给你唱首歌吧!”真波拧开一瓶宝力矿,小野田的声音还在继续:“这首是动画LOVE♡HIME的主题曲...”

LOVE♡HIME?什么东西?真波好奇的竖起耳朵,头顶的呆毛也立了起来。

然后他一口水喷到了正偷偷摸摸凑过来的东堂脸上。

“啊我俊美无双的脸!”一声哀鸣响起。

“对、对不起啊东堂前辈!”真波讪讪笑着,赶紧摸出纸在那怨念的脸上抹了把。

“还好没喷坏我的发型......”东堂不知从哪里掏出个镜子,正对其小心的摆弄着自己的头发。

其实不喷也......真波犹豫的想。

“话说你在干嘛呀?居然都喷了出来......”东堂尽八收了镜子,扭头就看到真波发间垂下的耳机线。

“哟!在听歌!”

“诶!...等等...”

不等真波反应过来,东堂迅猛的抢过耳机的一端塞进耳里。

预想中的反应没有出现,真波诧异的看着东堂露出了相当痴汉的表情:“小卷在关心我啊...”

“啊!?”





十分钟前

“...爱你爱你...”

“爱什么啊咻!”小野田一扭头看到卷岛走来,“好好休息啊咻!”

“啊!...是!..啊!”

一个不注意,小野田按下了「发送」键。





其实赶脚写起来人物性格反而不好把握...

orz.

评论(3)
热度(21)

© 东西躲闪左右横移_詔九九儿身手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