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躲闪左右横移_詔九九儿身手好

lo名有鬼。

全职厨,伞修伞ONLY。
食林方,双花,双鬼,高乔高,喻黄不拆。
最近痴迷小单车√
东卷痴汉预警☆
—看到会长就荡漾♡FIGHT!
—靖友超可爱啊啊啊啊!
小排球简单棒!!!

[伞修ABO×喰种paro]这是上回的咖啡伴侣 5

继续兜售小单车安利!!

超好看的真的!!!





5.1



“哟羽赫速度不错嘛!不过跟我的冰雨比起来又怎么样呢!好期待啊哈哈!”

苏沐秋侧身闪过一记攻击。黄少天的昆克是名为冰雨的羽赫,在速度上并不输给苏沐秋,两人单独战的话应该不分上下,但现在...

还有一个张新杰!

一道绿光闪起,悄无声息的径直向黄少天逼来,而目标正是他无暇顾及的背部!

如果黄少天真的只有一个人,这次偷袭必能得手。可惜了......苏沐秋一声轻叹,对手会把握住他和张新杰创造的“时机”顺势插入他们二人之间,并不是对自己实力盲目的自信——而是对自己队友的自信!

喻文州!

漆黑如墨的鳞赫卷住张新杰的赫子,黄少天也在同时加快了攻速!

果然不好对付.....

苏沐秋下意识舔唇,这是他兴奋的表现。早就听闻12区的“剑与诅咒”组合,因为少有时间前往那里,所以一直只是在资料中见过这二人。如今一交手,果然不凡!

“两个特等吗......”张新杰皱眉,论战力,他只是S;但在愈合能力与战斗配合上却无人可以轻视,这才使他在20区一直处于喰种的最高层。

但现在,居然要他和一个特等检察官正面对战!虽然这个检察官的状况和他有些相似。

况且苏沐秋虽有SS的战力,但却是羽赫的拥有者。羽赫,以速度见长,但耐力与持久力却是远远不行。这意味着苏沐秋的战门必须速战速决,而黄少天同持有由羽赫制作的昆克,却不存在这样的限制!

人类,虽说血肉之躯远不及喰种,但其也有喰种所没有的优势:可以使用多个赫子!

“你不行了吗!速度变慢了啊!”黄少天喊着,右手上的攻势却是没停,而左手,却是进入了苏沐秋视线的死角!

要使用第二个昆克吗!苏沐秋眼瞳微缩,他早就注意到黄少天所背的体积异常的背包了。

左手动了!

苏沐秋早有提防,下意识向一侧微偏,可是......

“抱歉啦!今天我只有一个昆克——”

另一侧,“冰雨”却是以一个极其刁钻的角度袭来;而黄少天的左手...是空的!

中!

一瞬间,蓝光刺穿空中虚幻的身影——是残影!

之前苏沐秋偏身时早已一脚踩在了墙壁上突起的部分,此刻发力避开了这一击!

但是.....又一道蓝光刺来!

“——是不可能的!哈哈哈哈!”第二个昆克,准确命中了苏沐秋的腹部!

空中,血光、蓝光,相继绽放!




5.2



“可以提前行动了,”王杰希合上手机,“计划有变。”

“诶?”正在拨弄桌上的吊兰的李轩抬起头,表情有些诧异。

“不等喻文州他们了?”

“刚刚他发来短信,说遇上了苏张二人。”王杰希摇摇手中的诺基亚,同时起身走向门口。

“苏沐秋?张新杰?”李轩惊讶,“这运气...分给他俩的任务就是拖住苏沐秋,拆开韩张组合...啧啧。”

“疏散早已下达,人手也已到位,我也向他们派去了支援,现在,只要我们到位,行动就立刻展开!”

“真是的...”李轩无奈笑笑,却也和吴羽策两人跟上了王杰希的步伐。

20区的清剿行动,即将开始!






md我突然想不通我搞这个ABO设定干嘛了,

每次只有写标题的时候才想起来还有个这orz...


这周考试周,一周没更新,抱歉。



对了,关于两个昆克只是我的私心...

具体设定我不知道。



要不是我是强迫症,这就是今天的百日了orz.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西躲闪左右横移_詔九九儿身手好 | Powered by LOFTER